blind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[lovesick][演员真人及家属 Ngern/August Arm/Paint] 奔跑吧兄弟 2

走到等行李的传送带旁,依然不见Paint的身影。

这下Ngern和August都有点急了。Ngern掏出电话,连拨了几遍才听到Paint在那头接起来,问他在哪儿,他说他在买回曼谷的机票。Ngern简直要疯,赶紧奔向售票大厅,August一言不发跟在后面,Arm则留在原地继续等他们四个人的行李。

“你到底要干嘛啊!”一见到Paint,Ngern就嚷道。

“你献你的殷勤去吧,我不妨碍你。”Paint板着脸,不像在开玩笑,“姐姐说过,迟早有一天你会忘了我们的,现在我明白她这话的意思了。”

“什么呀!突然说我要忘了你们,简直莫名其……”

Ngern一句话还没说完,August激动地插话进来:“不会的!不会的!Ngern不是那样的人!”他疾步走到Paint面前,郑重其事地弯腰下去,“对不起Paint哥!是我不好,我不该让我哥一起,我哥不在的话Ngern就不会老是这么紧张,是我考虑不周,请你千万不要生Ngern的气!”

Paint被他如此认真的道歉吓了一跳,赶紧说:“呃……其实我也没怎么生气……”

“哎呀你为什么要道歉!”Ngern一把将August扶起来,“跟你有什么关系,是我自己太想给你哥留个好印象……”

“你想给我哥留个好印象,我也想给你哥留个好印象啊。”August打断他道,“如果我害得你怠慢了你的家人,以后我还怎么跟你家人相处?”

两人凝视着彼此的眼睛,片刻过后——

Paint说:“要死了要死了,你们再这么你侬我侬地秀恩爱,我真的要吐血身亡了。走吧走吧回去吧,Arm等久了要不高兴了。”

见Paint不再闹脾气,Ngern和August总算松了口气。August小心翼翼地试图再解释一下:“我哥没表情的时候看上去确实比较凶,好像在不高兴,其实他笑起来就好了,他没那么容易生气的,跟他熟了就知道。”

“随便啦随便啦,反正以后有得是机会跟他慢慢熟起来。”Paint斜睨August一眼,以及跟他肩并肩站着的Ngern,“只要你俩别忙着分手。”

“喂!干嘛咒我们!”Ngern笑着朝Paint肩膀捶了一下,“你这是嫉妒!”

“早说过我就是在嫉妒,怎么样?咬我啊?”

“好了好了,别翻白眼了,这样就不帅了哦。等会儿拿了行李我帮你拎着,好不好?”

“不用!”

“让我帮你拎着嘛,哥~~~~~~~~~”

“少给我来这套!我又不是August的哥哥!”

“你当然不是August的哥哥,你是我的哥哥呀,来嘛来嘛抱一个~~~”

“滚!”

 

四个人在行李传送带旁顺利会师,又相安无事地坐上计程车抵达一早订好的酒店。Ngern拿了四张房卡回来,还没来得及分发,Arm开口道:“August,你跟我一间。”

Ngern捏着房卡的手凝固了。

August看看Arm,又看看Ngern,露出为难的神色。

Paint忍着笑,坐在行李箱上袖手旁观。

Arm从衣兜里掏出烟来点上,吸了一口,然后说:“有问题?”

虽然是个问句,但听上去更像陈述句的语气。

August几乎是条件反射地飞快答道:“没有!”然后从Ngern手中抽走了两张房卡。

“都累了,早点休息。”Arm冲石化了的Ngern和忍笑忍得脸快抽筋的Paint打过招呼后,拖起行李箱走向电梯间。August一步三回头地乖乖跟在他身后。

等Arm和August的背影消失在关闭的电梯门内,Paint终于捂着肚子狂笑起来。

“啊——这无情的命运!为何要分开我和我的August!”他一边笑一边尖着嗓门儿做朗诵状,没说两句就说不下去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Ngern黑着脸丢给他一张房卡,“别笑了,走吧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不笑?看看你那张脸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Paint笑得险些从行李箱上摔下来,“来来来,让我拍张照。”

两个人闹了一阵,终于拖着行李跨入电梯抵达他们的房间。开门时Ngern还忍不住盯着隔壁的门看了好半天——那是August和Arm的房间。

“真想看的话你还不如从阳台那边爬过去扒他们的窗户,盯着门看有什么用,你还能把门板给看穿了?”Paint推开门当先走进去,一头栽倒在离门最近的那张床上,舒服地摊开身体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

Ngern步履维艰的跟着进来,愤愤道:“August是不是从小被他哥管惯了,干嘛那么听话!都是成年人了,难道连选择自己房间的权利都没有?”

“一脚踹开隔壁的门,跟Arm打一架吧!我支持你!”Paint躺在床上继续幸灾乐祸。

Ngern丢给他一记白眼。

Paint又道:“其实我是想感谢Arm的,要不是他这么安排,那我就得跟他住一间了,我才不要!”

“你跟他一间就跟他一间好了,有什么问题?”

“拜托!谁想跟他一间啊!随时一副死人脸,跟他共处一室我会缺氧的!”

“总之你们一个两个都是电灯泡,以后再也不跟你们一起出门!”Ngern恨恨地磨牙。


 
   
评论(13)
热度(51)
存档在juneten.github.io/2-tag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