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d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[Lovesick][Eoen/Peet]野营 续 5

我被自己震惊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为一个联盟——虽然只是临时的——盟友之间总是需要有一些约定。

经过一番“和平”的讨论,Eoen和Pun之间达成约定如下:

  1. Eoen不得对Pun晚上实际就寝的铺位发表任何意见;
  2. Eoen不得妨碍整个野营活动过程中Pun对No的“贴身跟随”行为;
  3. Eoen不得借其“红队队长”职务之便与No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;
  4. 如果在Pun不知情的时候因某些不可抗力造成了Eoen和No两人独处的局面,Eoen有义务立刻通知Pun,以便于Pun及时赶来;
  5. Pun有义务帮助Eoen和Peet尽快和好。
  6. Eoen有义务在Pun提供帮助时全力配合。

“我咋觉得这条约有点坑爹呢?太不平等了吧!”Eoen不满地抱怨。

“是吧?我也觉得不平等。”Pun点头表示赞同,“要不你再帮我做点啥?”

“你这人还要脸吗?明明是我被坑了!你看看!6条里面5条都是我在帮你,只有1条是你帮我的!”

“可我那1条是最难的,你的都很简单,因为Peet的心思比No的难猜多了,你说对不对?”

虽然嘴里没吭气,Eoen也不得不在心里承认Pun说得有道理。Peet的脑回路不是常人可以预测的,而且说不定在什么地方打个转就钻牛角尖里去了,拉都拉不出来。

“唉,”Eoen沉痛捂脸,“还是喜欢No比较省心。”

“省也省不着你的心。”Pun毫不客气掐灭了这个话头,同时一针见血指出,“你承认你喜欢Peet了?”

“我什么时候承认了?”

Pun冷着脸,一字一顿道:“逻。辑。”

Eoen气结,咬牙切齿道:“你这口气和表情跟Peet还真像!”

“是吗?那你可千万不要爱屋及乌地喜欢上我。”

Eoen拼命压下“我要揍死这家伙”的冲动,将话题重新拉回正轨:“你与其在这儿套我的话,还不如想想办法怎么去套Peet的话!”

“会想的会想的,这事儿急不得,要见机行事——哎,我看学长们差不多要讲完了,你把No叫醒吧。”

“你哑巴了?自己不会叫?”

“鉴于某些原因,我现在不便直接跟No讲话。”

“哦哟?吵架了?冷战了?我好同情呀~~”Eoen毫无诚意地表达了他的慰问,“要叫你自己叫,我们的联盟约定可没这条。”

Pun没再说话,埋头摆弄了一会儿手机,屏幕上重新出现了刚才Eoen发给他的那张照片。

Eoen余光瞄到,顿时又嘚瑟起来,“哟,不是删了吗?还留着哪?留着好,没事多欣赏欣赏,你看我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帅。”

“确实挺帅,”Pun冲他笑笑,“我发给Peet让他也来感受一下。”

“别!别发!”Eoen恨不得一口把Pun的手机吃了然后拉成屎深埋地底。

“开玩笑的,我怎么会坑你呢?”Pun诚恳地笑道,“是吧,我的盟,友。”

Eoen悲愤地举头望天,伸手戳了戳仍睡得不亦乐乎的No:“起来了,No,走啦,要走啦。”

台上学长们的讲话确实抵达了尾声,坐在球场上的野营成员们纷纷起身,拍打着衣服上和腿上的灰尘及草屑。

Eoen朝黄队那边望去,就见Peet也在人群中站了起来,有不认识的女生从旁边递给他一条小毛巾,大概是让他擦身,Peet推辞了一下,最终还是道谢接了过去。

不就是小毛巾吗?我也有啊!而且我这条还是你最喜欢的条纹图案,Peet你看……咦我毛巾呢?

Eoen一扭头,就见Pun正将他原本揣在裤兜里的那条条纹毛巾丢到了No的脑门儿上。

“偷我的毛巾!”Eoen怒了,但刚刚睡醒对身边“战况”一无所知的No已经一把抓住毛巾糊到了自己脸上,Eoen拉不下脸去抢回来,只能用眼刀在Pun的身上又捅又戳。

“要友好相处哦我的盟友,等会儿我就要归队去找Peet了,希望能得到一些你想要的好消息。”Pun对他亲切微笑。

TBC

 
   
评论(15)
热度(66)
存档在juneten.github.io/2-tags/